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调侃自己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71.我也曾天真过,现在还在天真,天真既是:天天真诚,天真不是胡思乱想,更不是眼高手低,慢慢来总会好的。
72.高考试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匀的尺子:对于你自己来说,难题的分值不一定高。
73.亲爱的自己,别人对你好,你要加倍对别人好,别人对你不好,你还是应该对别人好,因为那说明你还不够好。亲爱的自己,不管那现实有多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
74.寂寞只是一场华丽的虚张声势。
75.别傻了,选一个能让你快乐的人,而不是你只能努力取悦的人。
76.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那个傻瓜,那个自己好快乐,好傻,并且好悲哀。现在呢,现在的自己又是什么?
77.俗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俗话又说:纵虎归山,后患无穷。如果都能做到得饶人就饶人,懂得感恩,学会悦纳,不就没有后患了么?社会不久和谐了吗?期盼!
78.小学女生问老师:“我奶奶八十岁了,能怀孕吗?”老师:“不能!” 女生接着问道:“那我姐姐十八岁,会怀孕吗?” 老师:“能!” 女生又问:“那我八岁,能吗?” 老师:“不能!” 旁边的小男生:“嘿嘿嘿,我说没事吧。”

共13张1234567891011121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