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调侃自己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50.【明天在开始,市里决定清除所有长相丑陋有损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赶快收拾东西,出去避避风头,千万别跟人说是我通知你的,切记!不必言谢!】
51.爱情就是犯贱,而且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贱。什么时候你不犯贱了,女人就来了。
52.老婆的首字母是LP,而漂亮的首字母是PL。我忽然明白了,老婆往往和漂亮是相反的。
53.不必每分钟都学习,但求学习中每分钟都有收获。
调侃自己的励志句子
54.生命到底是什么污点,我还不知道,但我知道自己还需要继续坚持下去,我不想放弃自己,因为除了自己以外,自己真的就一无所有了。
55.“做题的时候要揣摩出题者的意图。”“老师,他想让我死。”
56.考前两个月就是冲刺。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57.做人那是一种修养。做事先做人,做不好人,便做不成事。做人非一日之功,需要不断历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多行善事,多积善德,终有善缘善果。当做不成事时,就多学学做人。
58.成功 要经过冷水关汗水关和泪水关;

共13张1234567891011121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