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献给没人疼的自己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12月15日
献给没人疼的自己句子_说说句子

标准女汉子:没人疼,没人爱,自己疼,自己爱。  

没人疼你,那就好好疼自己;没人爱你,那就加倍爱自己!  

“哭够了自然就不哭了,没人疼就自己疼自己.”  

如果没人爱我  我会自己爱自己  如果没人理我  我会自己理自己  如果没人疼我  我会自己疼自己  总而言之  别难过,你还有你自己爱自己  

小时候知道,坚强的孩子没人疼,长大后才发现,没人疼的孩子要坚强.  

委屈就说明你还有人疼,没人疼的时候一切都只能自己压下去  

没人疼的孩子,始终要自己撑起一片天空  

没人疼我爱我,没关系,我躲在阴暗处自己舔我的伤口,我疼爱我自己  

多疼惜自己吧,不是因为除了你就没人疼你了,而是因为你疼自己了,才有人疼你。  

这次我不会再喊疼了—因为如果没人心疼的话喊疼只会让自己更疼   —— 廿井《送日》

小时候,坚强的孩子没人疼,长大后,才发现没人疼的孩子要坚强。  

小时候知道,坚强的孩子没人疼;长大后才发现,没人疼的孩子要坚强。  

有时候,  安慰了一个人,  却弄疼了自己,  没人会发现。  只能疼着。  …………………  

有人给你买糖,你回去抽烟吗?有人给你买奶茶,你会去喝酒吗?  说白了你就是一个没人要,没人疼,没人爱的人。  没人给你买糖,你可以自己买。没人给你买奶茶,你也可以自己买。  你要学会自己爱自己,自己疼自己。  知道吗?宝贝,嘻嘻😁  

小时候知道,坚强的孩子没人疼,  长大就才发现,没人疼的孩子更坚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