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高情商的人怎么回复关心话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12月15日
高情商的人怎么回复关心话语_说说句子

一、胖就少吃,困就早睡;穷就多赚,分就远离;你不拯救自己,上帝也很为难。

二、活着就是胜利,挣钱只是游戏,健身才是目的,零件不好配,贵!有钱不一定有货!有货不一定适用,适用不一定成活!

三、做一个特别简单的人,好相处就处,不好相处就不处。跟谁一起舒服,就跟谁在一起,没有必要对每个人都好,他们又不给你打钱。

四、我们谁也没办法,活成人人都满意的样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饭一样,六七分饱就够了,别死撑。

五、乞丐不一定会妒忌百万富翁,但可能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没有更高的视野,你会纠结于现在的圈子;有了更高的视野,你会把身边的人与事看淡。

六、不管你如何尽心尽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赏,总有人认为你做得不够好。既然如此,别人的眼光有什么资格令你放弃梦想,放弃追求更好的自己。

七、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难以过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变一变,世界就完全不一样了。

八、做你自己,不要为任何人改变自己。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糟糕的你,那么他们也不值得拥有最好的你。

九、一富遮百丑,一穷毁所有,穷人的绅士一文不值,富人的流氓异常迷人。没能力把眼前的苟且过好,就暂时不要去想诗和远方。

十、如果你总是抱着过去不放,那就别怪现在的人不和你一起走到未来。没有人欠你,也没有人应该等你。

十一、去经历,然后去后悔,去做你想做的,去选你爱的,而不是别人眼里正确的,你的一辈子应该为自己而活。

十二、打扮自己,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只是为了在照镜子时,不会吓到自己;学习知识,不是为了炫耀自己,只是为了在别人面前,不会面目狰狞。

十三、不计较别人的评价,没有一幅画是不被别人评价的,没有一个人是不被别人议论的。

十四、如果决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问自己和别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十五、不要拿过去的记忆,来折磨现在的自己。不要再惯着那些不把你放在眼里的人,他们不配,也不值得。

十六、对他人的私事不关心,不介入,允许他人的道德观、生活方式和自己不同,这将消除世上90%以上的烦恼。

十七、置身事外,谁都可以心平气和,身处其中,谁还可以淡定从容?所以请不要轻易评论任何人,因为你不在其中。

十八、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讲起、真正理解你的没有几个、大多人只会站在他们自己的立场、偷看你的笑话、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来然后一步一步变得越来越强大。

十九、做喜欢的事情,奔赴真实简单的生活,是是非非总是少不了,闲言碎语平常心就好,毕竟日子是自己的。

二十、除了生老病死,人生里真正重要的事,其实没有几件。没必要为了小事愁容满面,也没必要去跟小人争个长短。记得对自己好点儿。

二十一、不要急着逃跑,也不要急着给答案。如果还有时间,就做现在做的事。时间能让你看清很多东西,包括你自己。

二十二、当你决定放下时,你不会失去什么,唯一会失去的,是你以前放不下的烦恼。

二十三、选择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羡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体和内心的平衡。

二十四、人是不能闲的,一闲就会想得太多,一闲就会感情泛滥,所谓矫情屁事多,空虚寂寞冷,都是因为懒散堕落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