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痛而不言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12月15日
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痛而不言_说说句子

一 * 人生如登山,有的人很执着,不到顶 峰不停止;有的人很自在,走走停停,随心随意;有的人很轻松,赏赏望望,笑笑嘻嘻;有的人很疲惫,踉踉跄跄,沉沉步履。有人半途而废,有人风光无限。

二 * 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

三 * 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四*当你全力以赴,打算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你就变成了傻人,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没有。就连伤害,都变成了一场爱情的检测。你还傻兮兮的鼓励自己,要坚强!

五 * 得不到回报的付出,要懂得适可而止,否则,打扰了别人伤了自己。

六*你要做一件事情,会有人泼冷水。你做成了一件事情,会有人唱反调。你做好了一件事情,会有人说你靠运气。碌碌无为者最安全,无所事事者爱嘲笑。前面的风景很好看,我们要做的,就是埋头赶路,把嘲笑和质疑丢在风里。走在前面的人,才有资格说,人生真够爽。

七 * 其实真 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八*人生自青年而中年而老年,有如游遍了姹紫嫣红的院落,漫步进入名山古刹之中,听鸟语松声,看流水花开,自当又是一番景象。

九 * 任何人都要经历一段充当“垫脚石”的时光,纵然心里恨得牙根痒,脸上还得笑着说“好的”。人间遍地是丛林法则,没能力改变不公平的人,也没资格抱怨不公平。我们一直说“好”,是为了将来终于有一天能有底气说“不”!说“不”,是需要积淀的。

十*如果拿橘子比喻人生,一种橘子大而酸,一种橘子小而甜。一些人拿到大的,就会抱怨酸;拿到甜的人,又会抱怨小。我拿到小橘子,会庆幸它是甜的;拿到酸的橘子,会高兴它是大的。

十一 * 如果下半年可以实现两个愿望,我希望一个是不要再熬夜了,另一个是告别单身。

十二*如果真的是把一无所有作为起点,那么之后的就是获得,进而好好珍惜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