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值得用心品味的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值得用心品味的经典语录
不要去听别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须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没有料,手上没本事,认识再多人也没用。人脉只会给你机会,但抓住机会还是要靠真本事。
1、你生气,是因为自己不够大度;你郁 闷,是因为自己不够豁达;你焦虑,是因 为自己不够从容;你悲伤,是因为自己不 够坚强;你惆怅,是因为自己不够阳光;你嫉妒,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凡此种 种,每一个烦恼的根源都在自己这里。所以,每一次烦恼的出现,都是一个给我们 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
2、与其等到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学着 努力多爱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没有比昨天更喜欢自己,那明天開始要愛惜自己才有意義。
3、人生难免要受些委屈和伤害,与其耿耿 于怀郁郁寡欢,倒不如坦坦荡荡泰然处之。只有经受住狂风暴雨的洗礼,才能练就波澜不惊的淡定。
4、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 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 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5、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 千万遍依然得不到回应。那么聪明的你应 知道,是该走的时候了。
6、破坏男女友谊和爱情的最好办法,就 是上床。男人上床容易,下床更容易。而女人上床容易下床难。床上永远谈不出伟 大的友谊和永恒的爱情,但可以破译男女 内心深处惊天动地的秘密。
7、男女性格的不同,注定在感情世界里,男人和女人PK只有一种结果:男人输掉一夜,女人输掉一生。
8、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世界,没有多一个人的位子,更没有博爱座。

值得用心品味的经典语录

共2张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