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最浪漫的表白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最浪漫的表白诗
爱在三春芳无闲,上唯双燕把琴弹。你闻曲音感时殇,我愁泪雨湿春蚕。下面为小编整理 的最浪漫的表白诗。
1、心死两相依,知己所言真,人在尔旁站,饥饿去无食,故人想永共,还来还要走,至死都相遇。
2、回味你洋溢字里行间,那百转牵肠的五百香卷。只等,与你红烛帐下,共挚浓酒,奢续五百年不息的千年情缘。
3、日出美丽立取上,残月屋下友情长,无奈您却无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肠,春雨绵绵别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场,嫦娥无女不寻常。
4、原本有心花不开,偶尔有人来相伴,悔时无心已有泪,吞下口去悄无声,来者耳边轻轻诉,缺少左边心相印,东风带走一二点。
5、青山寺上一丛竹,天鹅还在鸟已去。前尘往事以成空,白云心中多条虹。心中有情藏不住,站在高处看远方,称断人和有谁知。
6、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7、天鹅湖边鸟飞绝,白天相约解相思,唯忘只得我关心,双点齐把国玉移,无奈如何人归去,宝玉不见于谷外,双思只在内心旁,单身贵族尔相连。
8、天鹅飞去鸟未归,两木相连心相连,日去东海月归西,春季秋东是四季,良字无头死紧迫,您若无缘各自飞,丝线一家十一口,女氏出门何日归。

最浪漫的表白诗

共2张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