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0岁出场,10岁成长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0岁出场,10岁成长

1、0岁出场,10岁成长,20岁彷徨,30岁定向,40岁打拼,50岁回望,60岁告老,70岁麻将,80岁晒太阳,90岁躺床上,100岁挂墙上。------ 生的伟大,死的凄凉,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一生就这么短暂而已。
2、爱情,是一种信仰。你信,它就在;你不信,它就不在。爱情有时坚不可摧,可以跨越一切障碍、粉碎一切阴谋;有时又脆弱无比,只要一点点伤害就能让它枯萎,只要一点点背叛就会让它死亡。爱情是人间最美的花朵,需要用心去栽培、用情去灌溉、用生命去守护。让我们把爱培养成习惯,把爱情当做共同的信仰!
3、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人生的精彩,不是你铭记多少,而是你淡忘多少,唯有边走边弃,才能走得更远些。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4、学会了与人分享爱,还必须学会不要紧捉着所爱不放,最伟大的爱就是做些对所爱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会令你心疼。
5、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6、对待爱你的人一定要尊重,爱你是有原因的,不要问为什么,接受的同时要用加倍的关爱回报,但千万不要欺骗人家的感情,哪怕你对人家没兴趣,哪怕人家长得丑一点,这是你用钱买不来的财富。记住:轻视人家付出的情感就等于蔑视自己,玩物丧志,玩人丧德,爱人是一种美德。

共3张1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