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时光易变亲情不变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时光易变亲情不变的句子
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关于时光易变亲情不变的句子,请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呀
1、我们之间——似亲情,却不是亲情;伪爱情,却不为爱情,此生,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亲情也许是平凡的,没有友情的豪气冲天,没有爱情的轰轰烈烈,但是正由于他的平凡,亲人一声问候,一句叮嘱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深情,所以要珍惜。
3、亲情,是人类最崇高、最纯真的感情,也是人类难以割舍的一段情缘。
4、亲情是雨,带走烦燥,留下轻凉;亲情是风,吹走忧虑,留下高兴;亲情是太阳,带走黑暗,留下光亮。
5、亲情是慈母手中绵长的线,织出儿女高飞的梦;亲情是严父眼里饱含的泪,映出儿女成长的路。感受亲情,就是聆听绝唱,自然会情到深处泪自流了。
6、我们总是这样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懂得珍惜已经拥有的亲情,当有一天失去了,才知道一切都已太晚了。
7、亲情,它是一种最平常的东西,又是一种最与众不同的东西。亲情,原来这么重要。让我们珍惜亲情吧!

时光易变亲情不变的句子

共2张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