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疫情正能量短语 2022河南疫情朋友圈说说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疫情正能量短语 2022河南疫情朋友圈说说文案
1、我们一起努力,众志成城,河南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共同奋战,抗击疫情。
2、祈福河南,早日彻底战胜病毒!让勇敢大爱的逆行者早日平安回家。
3、祈福早日彻底战胜病毒,让勇敢大爱的逆行者早日平安回家。
4、一起为河南加油!为中国加油!大家出门一定要带口罩。愿早日战胜疫情!
5、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
6、养老金能拿多久,取决你最近出门的次数。
7、樱花开了,新冠走了。所以一起去看漫天樱飞吗?
8、疫情当前还在坚守岗位,雪那么大蹒跚的走着,环卫工人应该提高一些福利,应该受到尊重,没有他们我们的城市会变成什么样?致敬每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
9、爱是桥梁!负重前行!向白衣天使致敬!祝他们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10、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再艰难,爱不会离开!#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11、疫情结束后,重启。生活总是这样:十有八九你不满意,重新开始,保持公正,仍然充满希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越努力工作,你就越幸运!
疫情正能量短语 2022河南疫情朋友圈说说文案

共5张123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