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西安加油抗疫情正能量短句子(精选45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西安加油抗疫情正能量短句子(精选45句)
1、妖雾重来锁鄂城,南山义士裂金睛。楼台鹤唳哀民众,江岸龟吟盼救星。号令军医飞疫地,请缨天使赴征营。科学施策兼神速,何惧瘟毒逞恶行。
2、通过这次全球疫情,更加深深的感到生在我们伟大的祖国是多么幸福和自豪的一件事情,即使有点小的瑕疵,我依旧热爱它。伟大的祖国万岁。
3、疫情还未结束,我就失去了那个满眼都是我的大男孩。
4、疫情就是敌情,隔离就是战斗。
5、面对凶猛疫情有那么一群人。以白衣为战甲展现医者仁心。他们是冲在最前线的英雄。哪怕新春已至他们仍坚守战线不退缩。面对凶猛疫情。我们决不妥协。面对物资短缺。我们八方支援。
6、祝福所有在家的人!祝福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祝福还在病床上的人!冬天己去,春天己来!祝大家吉祥平安!平安吉祥!
7、由于疫情被困在家里的我们一家人,已经吵了三次架解闷了。
8、我们许下美好的心愿:愿疫情早日结束,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9、经历了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让我们很多人明白了,什么是一个人的终极追求,那就是,健康和自由。
10、沉心宅家,静待春暖花开 随遇而安,淡看红尘过往。
11、望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希望大家能够平安。
西安加油抗疫情正能量短句子(精选45句)

共4张123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