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尘缘飞花,人去楼空,梦里花落为谁痛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尘缘飞花,人去楼空,梦里花落为谁痛
6、走着走着就散了,念着念着就忘了,看着看着就累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青春远了,回忆淡了,内心空了,连世界也暗了。一切都是那么不顺人心的平静流淌着,我的岁月在言不由衷里下落不明。
7、时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
8、江南画,鸳鸯瓦,弹指流沙,情字有多假?谁索谁年华。谁人清佳,青鸟不答,半卷窗纱,憔悴煞,谁忆他一枕佳话,江南萧杀。
9、终生寻寻觅觅,命运冷冷凄凄。秀足立,一点梅花落尘泥。佩玉碧,谁忍生死永别离。用尽三生三世的力气,只为陪君演一场戏中戏。
10、一生渴望被人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
11、泪水在轻盈的调子里降落无声,同这灯火辉煌满城的物质生活格格不入,像是从水泥地上开出一朵啼血的玫瑰,凄艳而妖艳,带着令人疼惜的孤单。
12、抬头仰望星空不禁闪现出你的面容,繁星满天像细碎的泪花。
13、夕阳那辉煌美丽的影子投在被晚风吹皱的江面上,撒下了一大片闪亮的、鲜艳的玫瑰红的细细鳞片。
14、微微地,发丝飘扬。轻轻偏头,望着身旁的绿叶,听着那沙沙的声响。墨绿色在眼前晕开,慢慢地,弥漫在脑海里,浮现出红色的花。

共3张1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