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用历史的句子来励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用历史的句子来励志
1.每一种真正的历史都是现代史。——克罗齐
2.历史是人类的过去的知识。——亨利·伊雷内·马鲁
3.历史不应该仅有消除偏见,它还应该孕育热情。——乔治·屈维廉
4.在人类历史上,每个伟大的决定性的时刻都是某种热情的胜利。——爱默生
5.历史不过是追求着自己目的的人的活动而已。——马克思和恩格斯
6.历史给我们的最好的东西就是它所激起的热情。——歌德
7.万里长城是因为不让外国侵略而建造的。可是有好多悠久的历史呢,它是一个着名的古代建筑,也是一个着名的旅游景点。万里长城就像一条龙卧在一座雄伟壮观的大山上面。永远保持着它的尊严和地位。
8.祖国有雄浑壮丽的山河美景。那清奇俊秀的桂林山水;那浓妆淡抹的杭州西湖;那云雾飘渺的黄山庐山;那美丽富饶的海南岛。祖国有光辉灿烂的文化遗产。那神奇富丽的莫高窟;那古老神秘的十三陵;那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那气势非凡的青藏高原。
9.这么陡的长城古人是怎样建造成的呢!是啊,长城凝聚了中华儿女太多的智慧和汗水,不愧是中华民族永远的骄傲和不可遗忘的宝贵财富。

共7张123456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