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对感情不敢奢望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10月12日
对感情不敢奢望的句子_说说句子

对未来不敢奢望,对现在就得抓住。  

我对感情的付出不奢望有回报,但请不要有报复。  

“我不敢光明正大地看你,不敢和你说话,不敢让你发现我对你不一样的感情”  

不敢奢望荣华富贵,只是希望在破产时不用家破人亡  

我不敢再奢望什么,你一定不知道那种梦中奢望不可求的现实是怎么样的心疼。  

勇于敢,则杀。  勇于不敢,则活。  勇于奉献,不敢轻言牺牲。  勇于布施,不敢奢望回报。  勇于去爱,不敢期望必成。  勇于以生相许,不敢以死相殉。  

对讨厌的事不能说讨厌,对喜欢的事也总是偷偷摸摸。   —— 太宰治《人间失格》

不敢奢望太多,只希望前面受的苦,能换来以后的平安顺遂。  

优秀如她,竞争者再多,我也只想默默在她身旁支持与鼓励她就足够了。并不敢奢望,没有人理解一种奢望是多么的痛苦  

终是对一花一树动情  却不敢对你赋予感情  我是个生情不羁的人呐  怕你夜夜为我沉沦  

曾经也认真对待过一段情感,可惜结果却输地很惨,我输怕了,也不敢再赌了,从此再不敢奢望患得患失的情感。  

因为我有个很大很大的梦想啊,大到我今天都不敢奢望它能够成真。  

你对朋友不真心又怎么能奢望朋友对你真心?最后是你掏了心给对方,对方却未必真心相待,所以这个世界掏真心的人不敢了,每个人都是拿着一枚盾牌在跟人交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