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一个人心碎失望的短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09月16日
一个人心碎失望的短句子_说说句子

无论长句子短句子,都比不上来自真心的任何一句话  

为什么总是有让人心碎的句子。美好的东西为什么总是记不住。  

为什么要写句子,是因为在句子里,读到了别人爱的幸酸,写出了我的爱情未果,满满的心碎。  

痛苦倾泻出息息相通的失望,心碎陶醉出黯然神伤的分飞。  

我不想要你给我希望,因为我害怕失望的那种心碎  

每段句子都是一个人的故事,你读懂了一个人的句子,其实你只读懂了自己的故事。  

没有一个人进入你生命的时候说好必须是暖暖的一团欢喜,他们都携带着心碎、愧疚和浪费的钟点。  陈以侃《在别人的句子里》  

走不动了可以休息断了情路怎么走?头发长了可以剪短,心碎你说怎么办?  

爱情,爱情,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事情。一个人动情,一个人发疯,一个人心疼,一个人心碎。  

我看着眼前的自己:失望背着心碎,难过扶着疲惫,懦弱护着流泪,失恋陪着伤悲。   —— 李宫俊《李宫俊的诗》

经历过突如其来的幸福,再经历失望痛哭,失去的心碎后,重生后才能彼此重新面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