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说男人幼稚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08月03日
说男人幼稚的句子_说说句子

说男人幼稚的句子
幼稚的男人用下半身思考,成熟的男人思考下半生。


作为孩子,我喜欢玩幼稚的游戏,但是,作为男人,我要摒弃幼稚

幼稚的男人看重征服感,成熟的男人看重责任感,傻逼男人只看重快感。

长得帅的男人都幼稚自私,联络得勤快的男人对每个人都会倾诉爱语。

等一个男人变成熟是女人最幼稚的行为。

不要嘲笑一个男人的幼稚,他要不是喜欢你他比你爹更成熟!

幼稚的男人陈能可你的爱情永别来是早点睡多喝将能气

突然觉得
一个男人对自己的女人
忽然表现的自大 瞧不起 嫌弃
是最幼稚的表现

他明白,女朋友偶尔的幼稚做派,是仗着他的宠溺,仗着跟他最亲近,仗着对他最信赖,仗着彼此坚定的爱意;他明白,女朋友对外的成熟多是假正经,于己的幼稚才是真性情;他明白,最好的爱情会让人变成孩子,从高冷到欢脱,从装逼到二逼。
低情商男人嫌弃女朋友幼稚,高情商男人觉得女朋友幼稚的时候,简直萌爆。

一个女人从幼稚到成熟体现于最开始可以在八十块钱一晚上的旅馆口口声声的山盟海誓
最后在被无数个男人欺骗过后体会到爱情的真谛 让她明白了非一百五十平米的房子不嫁是最低标准
我想这就是男人喜欢女人幼稚一点而女人喜欢男人成熟一点的真正原因吧

猜你喜欢